妄想症

🧣类妄想症候群发生中
红白:ls_paranoia

【巍澜ABO】意外怀孕 2

前章链接 【1】

*沈•小白兔•奥斯卡影帝•我是柔弱的Omega需要赵处长保护•无辜•巍 
 *赵•我怎么总觉得哪里不对•我得保护好沈教授这个让人不省心的O•装A好累•云澜 
  
  
  

“我说,沈教授。”赵云澜侧头看着拎着文件夹走在旁边的沈巍,旁边的人感觉到他的目光,转过那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他。 
  “怎么了?” 
  一对上沈巍的眼睛,赵云澜就把自己本来要说的话忘到了九霄云外。 
  操,太好看了。 
  这么好看的男人是真实存在的吗?请问沈巍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可爱多吗??
  为什么沈巍偏偏是个Omega? 
  不对,为什么自己偏偏是个Omega?赵云澜要是个Alpha,他敢保证他能在认识沈巍的第一天就把他绑到床上去。 
  “……赵处长?” 
  “……啊?啊我刚刚有点走神……我想说什么来着。” 
  “哦对,我是想说,你平常除了教书备课……就没有什么别的娱乐活动了?” 
  沈巍认真地思索了一会,摇了摇头。 
  “没有。” 
  提问,沈巍是怎么做到用这么无辜的表情和语气说出这句话的? 
  赵云澜顿时生出了一种自己在摧残一朵纯洁柔弱无知的小白花的罪恶感。 
  “你看,你平时除了教书就是备课,活得像个老干部,我觉得吧,你这样不行。生活都这么单调了,再不自己找点乐子——” 
  “你又在打什么主意?” 
  “咳!那个……”沈巍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做到掰开一堆扯皮直击重点的?? 
  “就是最近那边新开了一家酒吧,里面推出了一种,那个叫什么,信息素饮料,就是对应性别的人喝了效果就会像酒一样,如果不对应喝起来就是普通的果汁。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去试试?” 
  “我不喝酒。” 
  “我知道你不喝酒,但是这个,这不是酒啊对吧……这是饮料?饮料总行吧?”赵云澜掏出一根棒棒糖叼在嘴里,一边打着哈哈揽过沈巍的肩膀,一边偷偷观察着教授的神色。 
  “既然你不想去,那就算了,我约老楚他们去玩玩,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我去。” 
 “啥?” 
 “我陪你去啊,”沈巍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体验一下生活。” 
 卧槽?这么好骗的吗?? 
 赵云澜本来都做好了面对“那个地方太乱了你不准去”“你感冒还没好不能喝酒信息素饮料也不行”等等一系列沈老妈子式碎碎念,结果沈巍答应得这么快,反倒让他有点无所适从。 
 “那就……就说好了啊,你可别放我鸽子。” 
 “放心,一定不会的。” 
 沈巍的眼神过于真诚,赵云澜有点招架不住:“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我先走了,回见啊!” 
 赵云澜逃也似的离开了两个人散步的林荫道,身后是脸上表情有些茫然地跟他挥手告别的沈巍。 
 赵云澜啊赵云澜,你真是个禽兽。 
  
  
  
 ———————————————— 
  
  
  
  
  
  
  
 话虽这么说,但是看见沈巍出现在酒吧门口的时候,赵云澜就有点后悔了。 
 “我说沈巍你,”赵云澜看着沈巍一身一丝不苟的西装,颇有些恨铁不成钢地咬了咬牙,“你说你来酒吧你穿什么西装啊你?” 
 “我之前有课,下课就赶过来了。这么穿有什么问题吗?” 
 假如世界上的可以用脸解决的难题有一百个,沈巍眨一眨他那双卡姿兰大眼睛就可以解决其中五十个,剩下的五十个由赵云澜心甘情愿地替他解决。赵处长看着沈巍无辜的表情,连句嘲讽的话都说不出来,只能恨恨地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算了算了,你先把你西装外套脱了,领带摘了,领口解开点,别整的跟要去参加什么学术会议似的。” 
 “不是,我让你脱不是让你在酒吧门口脱!” 
 沈巍尽管长年在喷气味抑制剂,但毕竟不需要执行什么任务,因而用的抑制剂也不是浓度最高的水准。尽管有药物遮掩,淡淡的风信子气味还是从敞开的领口飘了出来,引来门口不少人的侧目,有几个胆大的Alpha甚至对沈巍吹起了口哨。 
 “看什么看?当我是摆设吗?”赵云澜往沈巍身前一站,毫不客气地回瞪过去,身上那股经过林静特别调制的Alpha信息素气味尽管不是特别浓郁,但也足以让人觉得这个A不是善茬。 
 “我……” 
 “行了行了,你赶紧把外套穿上,进去再说。”赵云澜揽过沈巍的肩膀,一边以一种强势的Alpha的保护性姿态搂着他向里面走去。 
  
  
  
 结果,赵云澜就去吧台去点两杯信息素饮料的功夫,回来一看,沈巍又被两个Alpha缠上了。赵云澜连吓带放信息素(感谢林静特制的小喷瓶)带撸袖子地好不容易把人弄走,回过身就看见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丝毫没有自己是罪魁祸首的自觉的沈巍,正在摆弄信息素饮料杯子上的标签。 
 “沈巍啊沈巍,你说你,”赵云澜已经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对着沈巍这张脸一点脾气都没有了,“你一个Omega连点自我保护意识都没有吗?要是我没注意你被那两个Alpha弄走了怎么办?啊?” 
 “这不是有你在吗。”沈巍笑了笑,举起手中的杯子,“因为要陪赵处长尝尝新饮料?” 
 “……”赵云澜一时哑口无言,“行行行,你有理,赶紧喝饮料吧。也不知道这最近被吹得神乎其神的饮料究竟什么味道。” 
 沈巍已经拿走了那杯标着O的饮料,于是赵云澜拿过自己面前那杯标着A的液体,一饮而尽。 
 然后,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 
  
  
 第二天一早,赵云澜醒过来的时候,面对的是酒店陌生的天花板。 
 昨晚发生了什么? 
 他试着去回想,脑袋却疼得快要裂开,倒吸了一口凉气,只得作罢。 
 他的衣服整齐地叠放在床头柜上,关了机的手机放在衣物上边,赵云澜一边揉着还在隐隐作痛的太阳穴一边开机,屏幕刚亮起来就接到了一通电话。 
 “喂,谁啊?” 
 一开口赵云澜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哑得厉害,简直连话都没办法说完整。 
 “喂,是我,沈巍,”电话那头的声音听起来很是焦急,“你没事吧?” 
 “我没事,没缺胳膊没少腿,在酒店坐着呢,”赵云澜清了清嗓子,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那么可怕,“昨晚我喝了饮料之后干了什么……我怎么没什么印象了?” 
 “没事就好,”电话那头松了一口气,“昨晚你喝了饮料之后就醉了,之后酒吧里突然发生了一阵骚乱,我们跟着人群向外走的时候,我不小心被人撞倒了,就跟你走散了。我转了很多地方都没看见你,快天亮的时候我回家给你打电话你的手机也一直关机,刚刚才打通。” 
 “这样啊……嘶!”赵云澜掀开被子想要翻身下床,双腿却一阵酸软,下身传来的撕裂般的疼痛让他险些叫出声。 
 “你怎么了?” 
 “我——没事!我就是刚刚撞到桌角了,”赵云澜低头一看自己的身上,斑驳的红//痕以及腰侧清晰的指/印无一不清楚地昭示着这具身体昨晚经历了什么,“我一个Alpha能有什么事,别瞎操心了啊。倒是你一晚上不睡,身体能受得了吗,赶紧挂了电话补觉去。我挂了。” 
 没等沈巍再说什么,赵云澜就挂断了电话。 
 看着身上到处都是的痕迹,赵云澜一巴掌拍在自己脑门上。 
 ……这都是些什么破事啊。 
 指尖抚摸着颈侧一个深到几乎见血的咬痕,赵云澜脑海中没来由地浮现出了一双眼睛。他已经记不住眼睛的颜色和形状,只记得那眼睛里盛满的化不开的情绪。 
 那是隐忍,克制,愤怒,贪求,以及刻骨铭心的,毫不掩饰的爱。 
 他还记得,在自己的喘//息和哭//叫声之中,滚烫的气息喷//吐在他的耳侧,落下的吻却轻柔得像是在亲吻春日里初绽的第一朵花。 
 “我等了你……一万年……”


















 后章链接【3】
 ——————————— 

*小澜孩硬拉着巍巍去酒吧目的当然不纯,然而被披着小白兔皮的大灰狼反将一军
 *沈巍知道赵云澜是O,饮料是他故意换的 
 *澜澜晚上肯定是跟巍巍在一起进行深~入~交流啊,巍巍就是个奥斯卡影帝!!


*ps:大家的热情让我有点……有点受宠若惊,我我我以前没见过这种阵仗……谢谢你们喜欢!

*我的行文风格比较跳,不能按照常理去推断……2333333

评论(131)

热度(678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