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

🧣类妄想症候群发生中
红白:ls_paranoia

【巍澜ABO】意外怀孕 5

前章链接  【1】  【2】  【3】  【4】

*怀孕的第二个征兆——孕吐!

 

 

 

赵云澜一睁眼就正对上一双眼睛,距离相当之近,几乎贴在了他的脸上,他吓得立刻睡意全无,一边猛地弹了起来,一边随手抄起床头柜上的什么东西就要往上拍。

然后他的脑门就结结实实地撞上了沈巍的鼻梁。还好赵云澜弹起来的幅度不大,沈巍的鼻子……嗯,斩魂使的鼻子,应该是比普通人的结实上那么一丢丢,总算是没被撞歪了让好端端的一个大美人破了相。

但是无论怎么样,挨了赵云澜一头槌的滋味都不好受。

“……”沈巍捂着被撞红的鼻尖泪汪汪地看着赵云澜,话都说不出来,只能小声地倒吸气。赵云澜看在眼里心疼得够呛,连忙连吹带哄带道歉,从他那一堆上次沈巍帮忙收拾完又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再次乱成一坨的东西里扒拉出来医药箱,又从里面某个瓶子里倒出了某种可疑的看起来似乎像是药油的液体往纱布上一倒,就要给沈巍上药。

“不用,就是红了一点,没事。”

“那可不行,你这么好看的鼻子万一撞歪了……”

“真的没事,不需要敷药油了……”那股诡异的,混合着地下室,猪油和草药的味道从纱布上散发出来,沈巍十分抗拒地向后闪躲着,偏偏赵云澜又一个劲往前凑,半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在他肩膀上。他担心自己一起身赵云澜会失去平衡摔下床去,又不想真的往脸上糊一块那样的东西,一时间两个人僵持不下。

就在这时,窗户突然响了一声,赵云澜手一抖,那块纱布飞了出去,啪叽一声掉在地上。两个人一起向声音的来源看去,窗户好好地关着,并没有人或者鬼之类的出现过的痕迹。

沈巍刚刚松了口气,下巴就被赵云澜捏住了,两个人几乎是脸贴着脸。

“所以你趁我没睡醒凑得那么近干什么?”

赵云澜眯起眼睛,笑得活像调戏良家妇女的恶霸少爷,而沈巍,要不是现在顾忌着赵云澜还不知道他的另一重身份,已经忍不住要直接瞬移走了,整个人从脸红到了耳朵尖。近距离地看着沈巍高挺的鼻梁和长得过分的睫毛,赵云澜再次在心里重重叹了一口气,这么好看又贤良淑德的Omega摆在眼前,为什么自己偏偏不是个Alpha?哪怕是Beta也行啊?

沈巍张嘴刚想说什么,赵云澜的表情一变,接着转头对着窗外阴恻恻地说了一句。

“大庆,这个月的小鱼干没有了。”

“喵呜!”窗外传来一声惨叫,一不小心听了主人墙角的猫连滚带爬地逃走了。

 

 

 

 

 

 

 

“我说,沈教授知不知道你是个O?”

“不知道啊。”

林静不知道从哪买回来一袋子鸭脖,特调处的人和不是人的,总之只要是能吃东西的,此刻正人手一根吃的不亦乐乎。

“你这么调戏人家,人家当真了怎么办?你不会真的想玩双O恋吧,沈教授可不像你,那可是名牌大学教授,年轻有为,温柔贤惠,背地里不知道多少A盯着呢……”

赵云澜吐出一节被剔得干干净净的鸭骨头,当啷一声掉在桌子上。

“那怎么了?那么多A盯着他不也天天围着我打转,没办法,个人魅力太足,搞不好沈教授就喜欢我这样的。”

大庆再次对他主人的不着调感到绝望:“你正经一点!到最后收不了场你可别——”

他的话还没说完,赵云澜的脸色突然变了,把吃了一半的鸭脖往桌上一扔,捂着嘴就冲进了卫生间。

“怎么了这是?”林静不明所以地看着赵云澜向着厕所绝尘而去的背影,看了看手里的鸭脖,“这么难吃?”

过了十分钟,赵云澜还没出来,于是全特调处唯一的Omega,小郭同志,被委以了进厕所看看他们的处长有没有掉进马桶的重任。

这两天的赵云澜脾气一直阴晴不定,昨天还威胁他要把电棒捅进他屁股里,郭长城实在是不想单独面对赵云澜。但是没办法,O只有他这么一个,他不去也得去,怀揣着赴死的决心,郭长城打开了厕所隔间的门——然后看见赵云澜正趴在马桶上呕吐不止,吐得脸都白了。

“赵处?!你没事吧?”在郭长城印象里赵云澜从来都是怼天怼地比十个A摞在一起还能打,露出这么虚弱的表情还是第一次见。

“可能是刚刚没吃对劲,我吐完就没事了……你去给我拿点水。”赵云澜觉得自己的胆汁都要吐出来了,眼前直冒金星,接过小郭递来的水勉强喝了两口,胃里一阵翻涌,连忙又把脑袋埋进马桶。最近……他这是怎么了?

好不容易吐完了从厕所走回来,赵云澜整个人都是游魂状态,两眼发直地往沙发上一躺,抱着抱枕转了个姿势就窝着不动了。

“老赵?你要不要吃点药什么的?”

赵云澜闭着眼睛有气无力地挥了挥手。

“不用,都吐完了…我觉得我要虚脱了,让我睡一会……”

另一边的大庆看着赵云澜,把手里的鸭脖子也放下了,接着猛地一拍桌子,指着林静中气十足地大喊。

“好哇,大胆秃驴,竟敢对赵爱妃下毒,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林静十分配合地往地上一跪。

“冤枉啊皇上!贫僧这鸭脖子乃是从东边集市买来的,实在是不知道贵妃娘娘不能吃这东西,贫僧没有对它做过手脚!”

“冤枉?我看你就是故意的!来人呐,把他给我拖出去斩了!侍卫!”

楚恕之及时走了过来,抓着林静就往外面拖,林静一边蹬腿一边喊冤枉,场面一时十分热闹。

“好了你们!”实在是看不下去的祝红喊了一声,“都安静点,你们不觉得老赵最近不太对劲吗?”

刚刚几个人闹成一团,赵云澜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将脑袋埋在抱枕上沉沉地睡了过去,就连刚刚祝红那一嗓子也没把他喊醒。淡淡的花香盘绕在他周围,郭长城抽抽鼻子,打了个喷嚏。

“其实我觉得最近赵处的信息素闻起来有点奇怪……”

可惜这句话说得太小声了,大家都没听见。

“有什么不对劲啊?除了他最近特别能睡之外。”

“老赵是最近一直都不太舒服吧,”林静摸着下巴,“实在不行拖去医院检查一下?就是他这个性别……”

赵云澜在对外公布的资料上显示的性别一直都是A,这要是被拍到他进Omega的诊室……祝红头疼地揉了揉眉心。

“尽量安排一下吧。”

 

 

 

 

 

 

*不急,掉马还早着,但是掉完马巍巍要跪搓衣板是肯定的了hhhhhhh(发出丧心病狂的笑声)


评论(86)

热度(640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