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

🧣类妄想症候群发生中
红白:ls_paranoia

【巍澜ABO】意外怀孕 8

 前章链接 【1】   【2】   【3】   【4】   【5】   【6】   【7】


*沈美人:欲言又止.jpg



“赵云澜,我……”

沈巍看着埋头狂吃并且大有把盘子也吃了的架势的赵云澜欲言又止。

“嗯?”赵云澜鼓着腮帮子抬起头来给了他一个疑问的眼神。

“……没事,你慢点吃,不够我再帮你做。”

赵云澜是真饿着了,为了埋伏那个嫌疑人,他跟楚恕之一起在楼顶蹲了十几个小时。尸王是不会饿的,但是他是个纯种人类啊!还是怀着个孩子的那种!赵云澜感觉要是嫌疑人再不出来他就要饿到把自己的孩子消化吸收了。

这段时间的孕吐实在是有点厉害,赵云澜总不好在饭店吐人一桌子,把犯人带回处里安排完就匆忙回家去找他的速热饭盒和泡面。没想到刚到门口就被沈巍截住了,没错,刚围着围裙的沈巍,脸上挂着一贯温柔而不失风度的笑容。

“我刚做了饭,要过来一起吃吗?”

赵云澜觉得这一刻的沈巍头顶带着光环,他甚至仿佛看见了两只洁白的天使翅膀在沈巍背后徐徐展开。

于是现在沈巍家里就是这样一幅光景。赵云澜一心一意地对付着盘里的饭菜,而沈教授坐在他的对面,看着怀着自己孩子的Omega欲言又止,止言又欲,做了好几次心理建设都没能把话说出口。

沈巍压根都没想到那荒唐的一夜居然就留下了他们的结晶,他本以为自己的体质是不会有孩子的。此刻,他等了一万年的人就坐在他对面吃着他亲手做的饭菜,腹中是他们的孩子,这个场景美好得让沈巍觉得自己像是在做梦,一个自己一万年来想都不敢想的美梦。

赵云澜并没有注意到对面沈巍神色的异常,消灭了一道菜之后,挥舞着筷子对沈巍说。

“我给你讲沈巍,今天你都不知道,那个被夺舍的家伙简直力气大得吓人,镇魂鞭都捆不住,要不是还有老楚在我差点就要原地表演一个空中飞人……”

“你去出外勤了?”沈巍打断了他。

“……对啊,怎么了?”

“你现在这个身体状况怎么能这么乱来——”话说到一半,沈巍想起来自己不应该知道赵云澜怀孕的事情,硬生生打住了话头,“你这段时间总生病,外勤这种事情以后最好还是交给其他人做吧,你应该养养身体。”

“知道了,知道了,这不是这回特别难搞,没了我不行吗。”赵云澜摆摆手,脸上的表情明显就是没听进去。

“赵云澜,”沈巍认真地看着他,语气十分严肃,“你不能对自己的身体这么不上心,万一……”

“好了好了,我说,沈教授,”赵云澜眯起眼睛上下打量着沈巍,“你这段时间对我这么照顾,比我妈还用心,该不会是……”

沈巍的身体有一瞬间的紧绷。

“——该不会是真喜欢上我了吧?”

沈巍悄悄松了一口气,索性爽快地承认了。

“是。”

说完,他就拿着那双自带偶像剧男主角深情注视buff的眼睛盯着赵云澜,脸上还带着淡淡的红晕,目光温柔得简直能滴出水来。

这下子换成赵云澜不自在了。

卧槽怎么办,他真的掰弯了一个O啊卧槽,还是这么温柔帅气贤惠的O,他甚至已经能想象出龙城大学的大A小A们举着条幅到特调处门口抗议的场景了。赵云澜啊赵云澜,叫你平时总贴着人家,这下子可玩脱了,沈巍要是知道他不仅是个Omega,肚子里还怀着不知道是哪个A的野种,怕是……

“云澜,其实我……”

沈巍刚要说话,赵云澜的胃里突然传来一阵熟悉的翻涌,连忙捂着嘴冲进了厕所。

熟悉的动作,熟悉的感觉,只不过马桶变成了沈巍家的。赵云澜一边摆手对沈巍示意自己没事(“只是胃肠感冒而已!”)一边坚持着让沈巍关上了卫生间的门。

终于把胃里能吐出来的差不多吐干净之后,赵云澜一边勉力支撑着虚软的两条腿站起来一边扯出架子上的纸巾擦了擦嘴,收拾好自己刚想出门,鼻尖就被一股若有若无的冷香攫住了。

赵云澜分辨不出那究竟是信息素还是香水,只觉得这个味道熟悉得过分,就像……就像无数个轮回中一直刻印在他灵魂上一样。他没来由地想到那个人,自黑暗中来,又归入黑暗,一路上天寒地冻,陪伴他的只有无处可归的游魂和伶仃的一朵一朵的,血色的花。

不对,怎么会……为什么会突然想到斩魂使?

沈巍的信息素明明是风信子的气味,他再熟悉不过了,为什么他的家里会莫名其妙地多出这种味道?

自那荒唐的一晚之后发生的无数事件的碎片从赵云澜脑子里闪过,电光石火之间,他好像抓住了什么,什么能把这一切连在一起的线索。

沈巍,酒吧,不知名的Alpha,怀孕,信息素……

“叮铃铃”

裤兜里的手机响了。他接起电话,对面是汪徵焦急的声音。

“赵处,那个犯人逃走了!”

明明已经把夺舍的鬼魂驱逐出了体外,怎么还会逃走?赵云澜来不及细想,暂时放下了这边理不清的思绪,打开门冲了出去。

“怎么了……?”

沈巍被风风火火冲出来的赵云澜吓了一跳,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那人已经跑远了,只剩下一路远去的话音还飘荡在空气里。

“谢谢你的饭,犯人跑出来了我得先走了宝贝儿——”

“等等!赵云澜!我跟你一起……”

人早就没了踪影。

沈巍苦笑,匆匆收拾了一下也出了门。



——————————

*下一章或者下下一章就掉马了


评论(140)

热度(58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