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

🧣类妄想症候群发生中
红白:ls_paranoia

这么快已经万fo了……那我就写一点什么吧。(大家注意了类生开始丢脸了现在退出去还来得及!!)

首先,写给这个夏天。
镇魂刚播出的时候我还在期末考试之中挣扎,从书堆里偶然抬起头喘口气的时候,被空间里别人传的一组动图抓住了眼球。
当时我就想,等我考完试,这对cp我一定要嗑。
然后我就如愿以偿地嗑了。耶。
嗑的同时,我还用自己跟过山车一样飘忽不定的文笔在这个平台上丢了个脸,蹭着巍澜的热度能被这么多人喜欢,我是没有想到的。我很荣幸,也很谢谢你们。我深知我的底蕴积累和文笔都担不起这么多的赞扬,我会继续努力。

这是一场属于盛夏的蔚蓝狂欢。





然后,写给上一个冬天。
那是一个铺天盖地被野男人充斥的时代,势头堪比推土机,一路下去推平所有墙头。那是个充满了粮和沙雕的冬天,而……关于类生的一切,从那个冬天的一条微博开始。
当浪潮退去,我希望,我还能继续爱他们很久。



点梗就……我现在写不过来orz列一下我的脑洞吧。
想摸一个北美吐槽君体的《我觉得我暗恋的上司是个gay》,由祝红女士投稿。
还想摸一个民国paro的巍澜,但是我对那个时期一无所知,文笔也撑不起来……容我缓缓。
也许会发挥想象写几个前世什么的。



最后,开个读者群来玩吧……欢迎加入Blue,群聊号码:854392768

评论(13)

热度(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