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

🧣类妄想症候群发生中
红白:ls_paranoia

【巍澜ABO】意外怀孕 10

 前章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掉马之后!沈美人可怜兮兮卖萌打滚求原谅啦(不是)

 

 

赵云澜醒来的时候,是在医院里。

入眼是洁白得没有丝毫瑕疵的天花板,赵云澜愣了两秒,用还没有开始完全运转的大脑思考了一会自己现在究竟是人还是鬼的问题,直到来病房巡查的护士的脸出现在他的视野中。

“你醒啦,”护士对他露出一个来自白衣天使的亲切微笑,“要坐起来吗?”

“哦,好。”赵云澜还处在蒙圈的状态中,机械地点了点头。护士扶着他的肩膀让他靠坐在床头,还贴心地在他的腰下垫上了两个枕头。

“你的身体已经没什么大问题了,手部的伤口不要碰水,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不能剧烈运动,保持情绪稳定有利于胎儿的健康发育……”

“……孩子!”黑气钻入腹部的那一幕立刻出现在了赵云澜的脑海里,他就像八点档电视剧里的孕妇一样,也顾不得什么形象不形象,一下子抓住了护士的手,“我的孩子怎么样了!”

护士再次对他露出一个充满母爱的温暖微笑,职业性地轻轻拍着赵云澜的后背,安抚这个情绪激动的Omega。

“不用担心,你的宝宝很健康,我们已经检查过了。也许……你想待在你的Alpha身边?这样能帮你更好地平静下来。”

赵云澜顺着护士的目光看去,看见沈巍正躺在旁边的病床上。

“沈巍……!”

“先生,你冷静一下,不要激动!你现在还不能下床!”护士架住了翻身就要下床的赵云澜。

“沈巍他……”赵云澜也不知道自己这种莫名其妙的冲动是从哪里来的,他紧紧盯着就在不远处的床上的那个人,仿佛自己的生命都维系在他身上,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要到他那里去,想要紧贴着他,和他融为一体。

“沈先生的胸腹处有外伤,不过你不用担心,他愈合得比常人快很多。”护士不知道在床头按了什么开关,两张床向中间自动靠拢,最终合在了一起,“他应给也很快就会醒了。”

赵云澜立刻扑到了沈巍身边,握住那人的手,将脑袋靠在他的肩头。熟悉的冷香环绕着他,他满足地轻轻叹息了一声,就像漂泊的旅人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处一样。浅淡的花香浮动在空气中,信息素和谐地交织融合着,护士看着两个人笑了笑,默不作声地退出了房间。

 

 

 

赵云澜再醒过来的时候,还是在医院。跟上次不同的是,特调处的人围着他和沈巍的床整整齐齐站成了一个圈,一双双眼睛跟探照灯一样盯着他俩,尤其是两个妖族的,眼睛的反光效果比其他人更胜一筹。郭长城手里还举着个平板,屏幕上是不能出门但是也想看热闹的汪徵和桑赞。

“不是,我说你们,”赵云澜坐起身来看着这群人,简直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你们查案子什么时候能有这么高的热情?”

“这可不一样啊老赵,这可是你的终身大事,我们怎么能不关心呢!”林静手里拿着念珠一脸神神叨叨,“贫僧昨夜夜观天象,少侠最近红鸢星动,看来是……”

赵云澜从回身抄起一个枕头就拍在了林静脸上。

“你可拉倒吧你。”

“但是你是不是得给我们个解释啊老赵?这?”祝红对着沈巍抬了抬下巴,那人还没醒,但是一只胳膊却一直保护性地圈着赵云澜的腰,手指还无意识地攥着赵云澜的衣角不放。

郭长城抽了抽鼻子,惊讶地出声:“沈教授怎么变成A了?!”

楚恕之往前挪动了一下,还没等说什么,那股浅淡的冷香突然暴涨起来。已经化为骨骸的战马发出嘶吼,盔甲散发着来自九幽深处的寒气,挥舞着生锈腐朽的刀兵,踏着冰冻的河水而来……

被Alpha暴涨的信息素突然冲击,小郭一个腿软差点瘫在地上。楚恕之一把捞住了郭长城,信息素在身前勉强立起一道屏障,快速向门外退去,临走之前还瞪了赵云澜一眼。

赵云澜跟剩下的一屋子Beta大眼瞪小眼。

“怎么了这是?”

“你问你家Alpha啊。”大庆翻了个白眼,“本来以为沈教授是羊入虎口,这可倒好,原来是个披着羊皮的大灰狼,我总觉得我们做了个赔本生意……”

祝红用一种微妙的,有些酸酸的口气说:“恭喜啊,原本以为要来一场与世界为敌的旷世双O恋,结果到头来捡到个A,不仅合理合法还受政府补贴。”

“你这话就不对了,”赵云澜眉头一皱,“我可不知道沈巍是A,这叫勇敢追逐真爱,打动了上苍,是吧?你们看我之前为了接近沈巍喷了那么多瓶伪装喷雾,还一个O深入全是A的酒吧……”

“……看不下去看不下去,太秀了,看不下去,走了走了。”

“哎哎……?”

 

 

几个人推推搡搡地走出了病房,等这群人彻底走没影了,赵云澜拍了拍看起来还在昏迷中的沈巍的脸。

“装够了吧宝贝儿?人都走没了。”

沈巍睁开眼睛,对上赵云澜清亮的眸子,有些无措地移开目光,哑着嗓子问道。

“你怎么知道的?”

“我肚子里还怀着你的种,你说呢,大人?”

“我……”沈巍的脸上闪过一丝慌乱,“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什么啊,大人这一定是为了天下苍生着想,不能告诉我一个小小的特调处长自己是个Alpha的事实,还要假装成O看着我围着你团团转,是吧。”

“我不是……”

“你不是故意的,你也没想到就算你是O我也喜欢你喜欢得要死,你没想到酒后乱性之后我会怀孕?大人下手可是真狠啊,那天之后我腰疼了半个月,出个任务走路都他妈跟上刑一样。”

“对不起,”沈巍从背后抱住了赵云澜,下巴放在他的肩窝上。赵云澜有心想要挣开他,沈巍却怎么也不肯放手,身上还未愈合完全的伤口被扯到,他闷哼了一声,手臂却收得更紧,“对不起,我错了,对不起……”

赵云澜顾忌着沈巍的伤口,不敢再乱动,嘴上却依旧愤愤不平:“大人不用对不起,反正孩子也怀了标记也打了——”

“云澜……”沈巍出声打断了他的话,鼻尖蹭着他的脸颊,软声说道,“别这么说。”

“那大人想要我怎么说?反正这事是我的错,我应该第一面就跟大人坦白我是个O,好让大人顺理成章地……唔!……你干什么!”

沈巍探过头来浅浅地吻了一下赵云澜,双唇一触既分,两人的脸庞离得极近,沈巍纤长的睫毛扇动着,赵云澜不合时宜地注意到在灯光下那长得过分的睫毛尖端是半透明的,在眼底投下一片浅灰色的阴影。美色惑人,赵云澜差点就要松口服软,然而想起自己之前为了跟沈巍套近乎三十六计样样来了一遍,这人其实早就知道自己的性别还配合着自己演出看他笑话,为了面子,他也绝对不能这么轻易就松口。想到这,赵云澜转过了头去,摆出一副讨好也没用的架势,坚决不肯再看沈巍。

“对不起,那次在酒吧你说你有喜欢的人,所以我就……那样荒唐的事情之后,我怕你会生气,更怕你从此不愿见我,所以我在你醒来之前就离开了。我没有想到会……会留下孩子。我以为我的体质是不能让人受孕的。”

“我说过我有喜欢的人?”赵云澜抓住了重点,“我怎么没印象?”

“你那时喝醉了。”

有吗?

赵云澜挠了挠头,然而那天晚上他醉得实在是很彻底,努力回想了一会也没想起来什么有用的线索。

“那你怎么不问问那个人是谁……算了,”醉到自己一点印象都没有,就算沈巍问了大概也问不出什么来,赵云澜摆摆手,不再在这个问题上纠结,“然后呢?”

“之后……我看了你在医院的档案之后,就一直想找机会说明,但是……”

“那天你把我拽到你家吃饭,就是想说这事?”

“嗯。本来还想把斩魂使的身份一并告诉你的。”

“……”

赵云澜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沈巍依旧抱着他不肯放手,呼出的气息一下一下打在他的脖颈上。一缕长发越过他的肩膀滑落到他的胸前,赵云澜回过头,就看见了沈巍那张好看得宛如画中人的脸,一头极长的青丝垂落下来,泼墨一般撒了满床。

“对不起,云澜,我错了……”沈巍搂着赵云澜的腰软言软语地道歉,他垂着眸,那含着星辰般的双眼泪光盈盈,配上微微泛红的眼角,看得人心都化了一半。

“……下不为例。”

操,太好看了,这个人长得实在太好看了,就算知道害得自己腰疼肚子疼哪儿都疼的罪魁祸首就是他,赵云澜还是生不起来气。

赵云澜啊赵云澜,你是真的没救了。

 

 

 

 

 ——————————————

*老楚是A,沈巍是被其他A靠近赵云澜的气息刺激醒的,下意识放的信息素。

 


评论(103)

热度(673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