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

🧣类妄想症候群发生中
红白:ls_paranoia

【巍澜ABO】意外怀孕 11

前章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调处:求求你们不要再秀了

“所以说,那个黑影……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医生不让他下床,只能窝在病床上的赵云澜无事可做,闲得简直要长出蘑菇来。好在床上还有一个沈巍,于是堂堂斩魂使就这么变成了一个大型人形靠垫,垫肚子垫腰当靠枕,还顺便提供娱乐项目——花样编绳,不,编头发。

“是在地府关押的一个重犯,上次派人去去加固封印的时候被他钻了空子逃出来了。”

“呦,第一次听说地府还能关人的。”赵云澜手握着一束柔顺而笔直的青丝,看上去似乎是想给沈巍编个麻花辫。然而赵处长编东西的手艺实在是不怎么样,那辫子编的乱七八糟,里出外进,颇有一种街头摇滚乐队的风范。

“那其实是一个土地神,但他犯下了大罪,为了一己私欲生祭了几百活人。”沈巍并不在意自己的头发被赵云澜折腾成了什么样,一只手下意识地轻轻拍着赵云澜的后背,语气轻柔,就像在讲什么睡前故事,“他被降了神格,不得入轮回,永世羁押在不见天日之地受万鬼噬心之苦。”

“所以说,他一开始的目标其实就不是我,而是我的孩子?”

“对,”沈巍抚上赵云澜的小腹,“腹中的胎儿尚未生出三魂七魄,而且我们……我的子嗣,比寻常人要强壮许多,可以承载具有神格的魂魄。”

“那个黑影现在呢?”

沈巍垂眸看着床单上的褶皱,眼里骤然泛起一股几乎凝成实质的杀意:“被我杀了。区区一个土地神竟敢伤你,魂飞魄散,万死也……”

“停——”赵云澜举起一根手指挡在沈巍嘴唇前面,“先停一下。”

一下子对上赵云澜的双眼,沈巍眼里的杀意立刻消散了,看上去有些迷茫。

“不是,你这突然从O转成A,然后又从沈教授变成斩魂使,这个身份转变有点大,我有点……”赵云澜脸上的表情变了两变,最后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咳……我有点,接受不过来。”

沈巍十分摸不着头脑地看着赵云澜笑得前仰后合,怕他动作太大掉下床去,伸手虚拦在赵云澜的身后。他向前一倾身子,那根奇形怪状的“麻花辫”就随着他的动作荡到了眼前,说不出的滑稽,赵云澜见状笑得更欢了。

“老赵,我们给你炖鱼汤啦!”

就在这时,病房的门“咣”地一声被推开了,小郭举着一个巨大的保温壶被人推在最前面,后面是你推我搡嘻嘻哈哈的特调处一行人。看见屋子里面正在“打情骂俏”的两个人,大家先是集体安静了一秒钟,然后非常整齐地发出了嘘声。

“噫——”

“没眼看没眼看,真是没眼看。”

林静清了清嗓子,从口袋里掏出个棉签叼在嘴里,模仿着赵云澜吊儿郎当的语气:“我赵云澜能跟那些一般的Omega一样吗?Alpha有什么好的,我反正看不上。我赵云澜就要做一个特立独行的O……”

“闭嘴!”

赵云澜再次使用了丢枕头技能,精准地命中了林静的肚子。

“贫僧就是实话实说,就要被处长殴打,还要被扣奖金,然而可怜的光头又做错了什么呢。”林静接下了枕头攻击,却不敢反手丢回去,只能瘪着嘴走上前把枕头放回赵云澜身后。开玩笑,那后面还有个斩魂使在盯着,他要是敢对老大动手,怕不是斩魂刀下一秒就能把他剁成饺子馅。

“咳!”赵云澜在床上坐直了身子,像古代贵妃一样矜持地抬着下巴,挥了挥手,“辛苦你们了,都下去吧。”

“现在想吃东西吗?”沈巍从身后环住他的腰,赵云澜立刻没骨头一样往后一躺,心安理得地享受着人肉靠垫。

“想。”赵云澜点点头,又摇摇头,“不想动手。”

“那我喂你?”

赵云澜眯着眼睛哼了一声算是回答,沈巍就探身拿过了鱼汤,打开盖子,里面还贴心地配好了汤匙。抬眼看了一圈,炖鱼汤这种事情也就小郭会做,于是沈巍对他投去了一个感谢的眼神。然而,他下意识散发出来的属于Alpha的威压并没有让小郭对此感到高兴,反而浑身一个哆嗦差点站不住脚。祝红一脸嫌弃地扶了一把郭长城,拖着他出门把人塞进了站在门口的楚恕之怀里。

同样是Alpha,面对沈巍的时候郭长城总有一种窒息的压迫感,但是待在楚恕之身边的时候就没有——刚缓过神来的郭长城非常没有骨气地趴在楚恕之怀里,提出了这个疑问。

“那是斩魂使大人,如果不是因为赵处,他方圆五公里之内我都应该回避。”楚恕之用一种跟白痴说话的语气回答了特调处唯二的Omega的问题,手上倒是抱得更紧了一些。

另一边,剩下的人已经被赵云澜和沈巍两个人秀得头皮发麻,丢盔弃甲地逃离了病房。

“你坐直些,小心呛到。”沈巍舀出一勺鱼汤,递到赵云澜嘴边。

“烫。”赵云澜只用嘴唇碰了一下勺子就不肯再喝,“你给我吹吹。”

明知道这人是在无理取闹,沈巍还是将勺子凑近自己的嘴边轻轻吹了吹:“现在不烫了。”

就这样,沈巍舀一勺,吹一吹,再递到赵云澜嘴边,他才肯吃。这么过了一会儿,赵云澜突然别开了头,声音带了点儿鼻音,有些闷闷的。

“我还在生气呢。你要是直接告诉我你是A,不就没有后面这么多事了吗。”

沈巍态度诚恳地道歉:“对不起,是我的错,是我不好。”

“孕吐很难受的,我还要一个人收拾干净。”

“对不起,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

“我还要拖着肚子做家务。”虽然那个狗窝根本就没有怎么收拾过,仅有的几次都是沈巍来帮忙收拾的,但是在赵云澜看来,每天晚上在床上刨出一个睡觉的地方也算是做家务。

“以后我来做。”

“万一你哪天又穿着那身黑衣服跑了怎么办?”

“我保证,我不会。什么事情都没有你重要。”

赵云澜一时间找不出别的词了,顿了顿,又换了个方向控诉起来。

“我原本是一个英明神武杀伐果断的O,一口气打十个A不带喘,现在只能跟电视剧里的那些O一样整天在床上躺着多愁善感。”

沈巍这次没有再接着道歉,而是皱起了眉:“你不准再出外勤了。”

“好了好了知道了,你又来了。”眼看着立马就要迎来一顿“你已经怀孕快六个月了你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能随便乱跑不能熬夜”的说教,赵云澜立马捂住耳朵,把被子一拉盖过头顶,“我困了我要睡午觉了午安宝贝儿!”

沈巍失笑,坐在旁边静静看了赵云澜牌被子团一会儿,伸手拉了拉被角。

“别蒙着头,被子里空气不好。”

没有回音,沈巍动作轻柔地拉起被子,发现赵云澜已经睡着了,怀着孕的人总是有些嗜睡的。他几乎虔诚地注视着那人毫无防备沉睡着的脸庞,大概是因为屋子里有些闷热的缘故,颧骨上泛着些许浅浅的红晕。他看了又看,末了附身在赵云澜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像一个偷吃了糖果的小孩子一样有点得意又有点难为情地自顾自笑了起来。

窗外的大庆默默缩回了脑袋,感觉自己有些牙疼。

太过分了,我明明是只猫,为什么要给我吃狗粮……


评论(84)

热度(621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